凹凸世界寻光之旅

记忆拆封,挣脱命运。欢迎来到「凹凸大赛」!

3月30日官方服停服维护公告!

亲爱的参赛者:

感谢各位对凹凸世界《寻光之旅》的支持。为了给参赛者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官方服计划将于3月30日15:00-16: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,最终开服时间视维护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。

维护期间,各位参赛者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,请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。若有任何疑问,可联系客服咨询。

具体更新及补偿内容如下:

一、内容新增与扩展

【归梦】:回归活动。版本更新后,已满30级且20天未登录过的玩家,登录游戏后自动开启。

【信物解构】:伙伴进阶达到6星后,该伙伴开放“信物解构”功能,解构后获得的道具“解构碎片”可以在专属商店“解构重塑”中兑换构装虫皇信物、源塑凭证等商品。

(注:橙卡构装虫皇不会加入到共鸣卡池中,仅可在“解构重塑”商店中获取。)

 

二、问题修复与优化内容项:

(1) 【周末限时回馈礼包】相关优化与调整:

◆活动开启时间调整为每周五5:00 - 周日 24:00;

◆活动开启后,将在主界面显示2个礼包:

礼包一:包含6元、12元、30元、68元四个档位

礼包二:包含98元、128元、198元、328元四个档位”

◆活动期间,玩家可分别在两个礼包中各选择一个档位进行购买。两个礼包中各有一份“赠礼回馈”可直接领取。

◆128元及以上档位返利比上调,自选奖励中可获取数量增加。对于之前购买过此三档礼包的玩家,更新后将进行“道具差额”邮件补偿

(2) 部分怪物技能特效打击位置优化,涉及大团鼠妇、双角魔偶、疯糯米兔、冰霜企鹅、影军队长;

(3) 好友界面增加“玩家编号”显示;

(4) 秘境远征取消关卡难度波动;

(5) 修正了一键卸下再一键穿戴伪核后,伙伴属性显示错误问题。

 

三、伙伴&牧天使相关:

=== 新增伙伴===

【构装虫皇】(进阶至6星后)

战斗被动:【协力】

登场时,如果安特或维德在场,获得其15%的攻击、防御,持续2回合;

回合结束时,增加自身10%暴击率、5%伤害率,持续整场、不可驱散,最多叠加5层;自身攻击力提升15%。

 

普通攻击:【激光束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%伤害。

 

特殊技:【移动火箭弹】

攻击同列最远的敌人,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,降低20%防御,持续2回合。

 

必杀技:【终结光束】

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220%伤害,如果暴击,暴击伤害提升25%,并对目标附加【灼烧】,每回合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%的伤害,最多不超过施法者攻击力的120%,持续2回合(最多叠加6层)。

 

=== 新增源塑===

【雷狮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雷狮登场时,友方全体怒气回复速度提升20%,敌方全体怒气回复速度降低20%。战斗中提升自身25%防御穿透。

自身免疫眩晕、冰冻、沉默负面效果。登场时获得1层【雷盾】:免疫一次直接伤害,持续整场。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;随机驱散敌方2个增益效果;技能伤害提升10%,目标无可驱散增益效果时,技能伤害额外提升10%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终极技:

攻击前提升自身20%攻击力,持续2回合;对中心十字型的敌方单位造成攻击260%的伤害;

攻击前吸收每个目标60%的怒气值,自身怒气值每溢出200,技能伤害提升10%,至多30%;

攻击前目标怒气值低于500时,技能伤害提升10%。前两次终极技吸收每个目标80%的怒气值。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9点,降低至18点。

 

【肖纳尔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被肖纳尔攻击的目标会添加1层【虚弱】:受到伤害时,降低自身8%攻击,8%防御,持续2回合,最多叠加3层,不可被驱散。

带有【虚弱】效果的敌人,受到的直接伤害提升15%;【虚弱】效果满3层时,受到的直接伤害额外提升提升10%;

战斗中提升自身20%汲取率,汲取溢出的血量会转化为护盾(单次不超过自身最大生命的20%),持续2回合。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,自身生命百分比高于或等于目标时,技能伤害提升20%;

给目标添加禁疗效果,持续2回合。

给目标添加1层【虚弱】,降低目标200怒气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终极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480%的伤害,自身生命百分比高于或等于目标时,额外造成目标20%最大生命值的伤害(最多不超过自身攻击力的400%);自身生命百分比低于目标时,眩晕目标1回合。

攻击前偷取目标15%攻击(最多不超过自身攻击力的40%),持续2回合。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6点,降低至15点

 

【赞德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赞德无法受到治疗;赞德受到伤害时,敌方同号位单位也会受到100%伤害;每当敌方同号位单位消失时,自身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(最多3层)。

登场时,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;每次触发免疫关键伤害效果时,自身回复250怒气,并添加20%最大生命值的护盾,持续2回合。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位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;自身回复200点怒气。

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10%。

生命低于50%时,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至15%;自身生命低于25%时,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至20%;此效果不可叠加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终极技:

对整排敌方单位造成攻击225%的伤害,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(最多3层)。自身生命小于50%时,伤害变为攻击525%;自身生命小于25%时,伤害变为730%。

赞德每秒回复30点怒气,持续30秒(无法叠加)。

攻击前将自身防御的25%转换为攻击。
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6点,降低至15点

 

四、技能音效补充

怪物:嚎哭蝙蝠,球螯龙虾王

 

五、停服维护补偿

维护时间:3月30日 15:00—16:00

最终开服时间视实际维护情况延后或提前,维护补偿会在开服后发放,发放标准为——停服1小时=100晶石+60体力。

 


评论(10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