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世界寻光之旅

记忆拆封,挣脱命运。欢迎来到「凹凸大赛」!

3月30日先锋服停服维护公告!

亲爱的参赛者:

感谢各位对凹凸世界《寻光之旅》的支持。为了给参赛者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先锋服计划将于3月30日15:00-16: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,最终开服时间视维护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。

维护期间,各位参赛者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,请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。若有任何疑问,可联系客服咨询。

具体更新及补偿内容如下:

一、问题修复与优化内容项:

(1)【周末限时回馈礼包】相关优化与调整:

◆活动开启时间调整为每周五5:00 - 周日 24:00;

◆活动开启后,将在主界面显示2个礼包:

礼包一:包含6元、12元、30元、68元四个档位

礼包二:包含98元、128元、198元、328元四个档位”

◆活动期间,玩家可分别在两个礼包中各选择一个档位进行购买。两个礼包中各有一份“赠礼回馈”可直接领取。

◆128元及以上档位返利比上调,自选奖励中可获取数量增加。对于之前购买过此三档礼包的玩家,更新后将进行“道具差额”邮件补偿。

(2)天使E立绘调整、“昨日之旅”活动中部分背景、漫画调整;

(3)修复【昨日之旅】记忆回溯中部分战斗关卡波次显示与实际不符的问题;

(4)优化【秘境远征】噩梦难度所有关卡中怪物强度。

 

二、伙伴&牧天使相关:

【天使E】(进阶至6星后)

(标记横线部分为技能调整部分)

战斗被动:【回旋之壁】

天使E攻击或友方任意单位受击时,会给受击者或攻击者添加1层【滞凝之力】,持续3回合,最多叠加5层;50%概率额外添加1层【滞凝之力】;

场上有敌人处于【滞凝之力】状态时,天使E提升20%伤害率和20%免伤率,20%暴击率,满5层时效果翻倍。

【滞凝之力】叠加至不同层数时,可累计触发不同效果:

1. 每次行动后损失天使E攻击力200%的生命;

2. 防御力降低10%;

3. 承受伤害提升10%;

4. 怒气回复速度降低20%;

5. 前4层所有效果翻倍

 

普通攻击:【疾风之力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%伤害。

 

特殊技:【浮空一击】

对敌方单体成攻击160%的伤害,目标相邻格单位受到本次伤害的50%;给所有目标添加1层【滞凝之力】;每个目标25%概率被眩晕1回合,每层【滞凝之力】额外提升5%眩晕概率。

 

必杀技:【虚无之握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460%的伤害,额外给目标添加2层【滞凝之力】,目标每有1层【滞凝之力】,攻击力提升5%,最多提升25%,持续2回合。

 

三、停服维护补偿

维护时间:3月30日 15:00—16:00

最终开服时间视实际维护情况延后或提前,维护补偿会在开服后发放,发放标准为——停服1小时=100晶石+60体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