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凸世界寻光之旅

记忆拆封,挣脱命运。欢迎来到「凹凸大赛」!

亲爱的参赛者:

感谢各位对凹凸世界《寻光之旅》的支持。为了给参赛者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,先锋服计划将于3月23日15:00-18:00进行停服维护更新,最终开服时间视维护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。

维护期间,各位参赛者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,请您合理安排游戏时间。若有任何疑问,可联系客服咨询。

具体更新及补偿内容如下:


一、活动内容更新:

【昨日之旅】天使E主题活动

活动说明:活动期间将开启【记忆回溯】、【记忆宝库】、【记忆兑换】等活动。其中【记忆回溯】为活动挑战关卡,需要消耗活动道具“记忆之匙”进行关卡挑战。“记忆之匙”可通过首次通关活动关卡、活动签到等方式获得。

活动时间:2023.03.25 5:00 - 2023.04.08 5:00

 

【踏青出游】

活动说明:购买礼包可获得创元晶石、源塑凭证等道具。

活动时间:2023.03.25 5:00 - 2023.03.27 5:00

 

二、共鸣卡池更新

【创世原初】天使E共鸣卡池开放,活动时间:2023.03.25 5:00 - 2023.04.08 5:00

(特别说明:新伙伴【天使E】在【创世原初】卡池结束后暂无其他获取途径,将在后续版本中作为常规橙卡进入共鸣卡池。具体时间请关注官方公告。)

【心为方向】雷德up池开放,活动时间:2023.04.05 05:00—2023.04.12 05:00

【妄为共鸣】雷狮up池开放,活动时间:2023.04.12 05:00—2023.04.19 05:00

【归乡无途】紫堂陆up池开放,活动时间:2023.04.19 05:00—2023.04.26 05:00

 

三、内容新增与扩展

【归梦】:回归活动。版本更新后,已满30级且20天未登录的玩家,登录游戏后自动开启。

【信物解构】:伙伴进阶达到6星后,该伙伴开放“信物解构”功能,使用解构后获得的道具“解构碎片”可以在专属商店“解构重塑”中兑换构装虫皇信物、源塑凭证等商品。

 

四、问题修复与优化内容项:

(1)部分怪物技能特效打击位置优化,涉及大团鼠妇、双角魔偶、疯糯米兔、冰霜企鹅、影军队长;

(2)好友界面增加“玩家编号”显示;

(3)部分商店商品新增与调整:

◆大赛贸易-游戏征程:固定齿轮由每周限购2次增加至5次

◆休息区-资源兑换:新增商品“积分”

以上商品将于版本更新后的第一个周一5:00上架

◆ 共鸣再造-解构重塑:新增商店,任意伙伴解锁“信物解构”功能后开启

◆ 时装贸易:新增【紫堂林·纸牌幻想】、【安吉拉·天鹅之梦】

(4)秘境远征取消关卡难度波动;

(5)修正了一键卸下再一键穿戴伪核后,伙伴属性显示错误问题。

 

五、伙伴&牧天使相关:

——新增伙伴:

【天使E】(进阶至6星后)

战斗被动:【回旋之壁】

天使E攻击或受击时,会给受击者或攻击者添加1层【滞凝之力】,持续3回合,最多叠加5层;50%概率额外添加1层【滞凝之力】;

场上有敌方单位【滞凝之力】满5层时,天使E提升20%怒气回复速度,10%攻击力,持续2回合。

天使E攻击带有【滞凝之力】效果的目标时,造成伤害提升10%。

【滞凝之力】叠加至不同层数时,可累计触发不同效果:

1. 防御力降低10%;

2. 免伤率降低10%;

3. 怒气回复速度降低20%;

4. 每回合损失自身最大生命10%的伤害,最多不超过天使E攻击力的120%;5. 前4层所有效果翻倍

 

普通攻击:【疾风之力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%伤害。

 

特殊技:【浮空一击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,目标相邻格单位受到本次伤害的50%;每个目标25%概率被眩晕1回合,每层【滞凝之力】额外提升5%眩晕概率。

 

必杀技:【虚无之握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440%的伤害,额外给目标添加2层【滞凝之力】;目标每有1层【滞凝之力】,技能伤害提升5%,最多提升15%。

 

【构装虫皇】(进阶至6星后)

战斗被动:【协力】

登场时,如果安特或维德在场,获得其15%的攻击、防御,持续2回合;

回合结束时,增加自身10%暴击率、5%伤害率,持续整场、不可驱散,最多叠加5层;自身攻击力提升15%。

 

普通攻击:【激光束】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00%伤害。

 

特殊技:【移动火箭弹】

攻击同列最远的敌人,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,降低20%防御,持续2回合。

 

必杀技:【终结光束】

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220%伤害,如果暴击,暴击伤害提升25%,并对目标附加【灼烧】,每回合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%的伤害,最多不超过施法者攻击力的120%,持续2回合(最多叠加6层)。

 

——新增源塑:

【雷狮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雷狮登场时,友方全体怒气回复速度提升20%,敌方全体怒气回复速度降低20%。战斗中提升自身25%防御穿透。

自身免疫眩晕、冰冻、沉默负面效果。登场时获得1层【雷盾】:免疫一次直接伤害,持续整场。

 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;随机驱散敌方2个增益效果;技能伤害提升10%,目标无可驱散增益效果时,技能伤害额外提升10%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
终极技:

攻击前提升自身20%攻击力,持续2回合;对中心十字型的敌方单位造成攻击260%的伤害;

攻击前吸收每个目标60%的怒气值,自身怒气值每溢出200,技能伤害提升10%,至多30%;

攻击前目标怒气值低于500时,技能伤害提升10%。前两次终极技吸收每个目标80%的怒气值。

 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9点,降低至18点。


 

【肖纳尔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被肖纳尔攻击的目标会添加1层【虚弱】:受到伤害时,降低自身8%攻击,8%防御,持续2回合,最多叠加3层,不可被驱散。

带有【虚弱】效果的敌人,受到的直接伤害提升15%;【虚弱】效果满3层时,受到的直接伤害额外提升提升10%;

战斗中提升自身20%汲取率,汲取溢出的血量会转化为护盾(单次不超过自身最大生命的20%),持续2回合。

 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,自身生命百分比高于或等于目标时,技能伤害提升20%;

给目标添加禁疗效果,持续2回合。

给目标添加1层【虚弱】,降低目标200怒气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 

终极技:

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480%的伤害,自身生命百分比高于或等于目标时,额外造成目标20%最大生命值的伤害(最多不超过自身攻击力的400%);自身生命百分比低于目标时,眩晕目标1回合。

攻击前偷取目标15%攻击(最多不超过自身攻击力的40%),持续2回合。

 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6点,降低至15点


【赞德】新增[源塑],激活节点后提升后效果如下(标记横线部分为源塑提升部分)

被动技:

赞德无法受到治疗;赞德受到伤害时,敌方同号位单位也会受到100%伤害;每当敌方同号位单位消失时,自身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(最多3层)。

登场时,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;每次触发免疫关键伤害效果时,自身回复250怒气,并添加20%最大生命值的护盾,持续2回合。

 

特殊技:

对敌方单位造成攻击160%的伤害;自身回复200点怒气。

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10%。

生命低于50%时,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至15%;自身生命低于25%时,本次攻击及下次终极技造成伤害提升至20%;此效果不可叠加。

(特殊技释放概率+10%)

 

终极技:

对整排敌方单位造成攻击225%的伤害,获得1层免疫关键伤害效果(最多3层)。自身生命小于50%时,伤害变为攻击525%;自身生命小于25%时,伤害变为730%。

赞德每秒回复30点怒气,持续30秒(无法叠加)。

攻击前将自身防御的25%转换为攻击。

 

能  量:

上阵能量16点,降低至15点

 

六、技能音效补充

怪物:嚎哭蝙蝠,球螯龙虾王

 

七、停服维护补偿

维护时间:3月23日 15:00—18:00

最终开服时间视实际维护情况延后或提前,维护补偿会在开服后发放,发放标准为——停服1小时=100晶石+60体力。
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